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城一光 | 以世界的眼光,缎造成都封面标杆
来源:龙光天瀛2021-03-02 13:48:31
摘要
构筑城市里独特的存在

  每一个繁华的城市

  都拥有一座更具时代精神的封面之作

  一座城市的封面

  一定是这座城市的鲜明标志

  它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心跳

  成都,一座拥有这自己独特韵味的城市,安逸、舒适、美好、惬意、童真,不同时代的记忆,孕育了成都的城市精神。

  时间鉴证品质,口碑成就经典。龙光,入蓉十载,与城共生,以创新引领成都品质生活。

  2020年4月,龙光集团再次落子成都,成功竞得兴隆湖板块70亩优质地块,以龙光塔尖式“天系”产品——龙光天瀛强势入驻天府新区,匠心打造凝练人文经典的城市封面之作,敬献成都。

  (龙光天瀛展示区实拍图)

  小标题:拥享新区引擎,启幕城市人居封面

  天府新区,作为***新区,以建设公园城市为理念,从一开始就以科学城为核心,沿着产业与居住结合的逻辑推进公园城市的建设。

  而以科学城为核心的环湖产业带,则环兴隆湖而建,围湖四周布局独角兽岛、兴隆湖产业园、凤栖湿地产业园、鹿溪智谷科学中心和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基地等5大产业社区,这座城市优质资源不断汇聚,不断刷新城市发展的天际线。

  (独角兽岛意境图)

  如果说天府新区是城市生产力引擎,那兴隆湖就如“路由器”,是成都城市资源、信息、资本的必经之路。

  龙光集团落塔尖“天系”产品于此,将启幕成都天府南人居封面标杆之作。

  (兴隆湖板块城市资源分布图)

  小标题:拥湖向上 以低密雅居演绎时尚生活

  湖是有魔力的,能让世间万物变得柔软。科学城本是一片“高歌猛进”的热土,但拥有了兴隆湖,就让科学城变成了有诗和远方、有烟火气,成为了令人向往的“未来之城”。

  龙光天瀛所匠造的生活,从5100亩湖域开始,在湖光潋滟间,通过对光影与空间的操控,让园林艺术与人的五感产生了心灵对话。

  (龙光天瀛总平图)

  以2.0低密格局,匠筑兴隆湖畔低密雅居,整个小区呈一轴三带的“丰”字型布局,小区入口采用对称式设计,提炼古代王府规制格局,让业主归家即享受尊崇的礼序空间。

  繁华·秘境

  在景观设计中,龙光天瀛以“漫步琴键,轻舞留影”为主题,汲取奢侈品都市奇幻森林时尚秀场的灵感,打造高奢优雅定制秀场级园林。

  并将“琴键、幕布、五线谱、舞裙、协奏曲”等丰富的艺术元素逐一糅合在景观设计中,以律动的曲线,呼应生活的优雅。

  (龙光天瀛展示区实拍图)

  (龙光天瀛展示区实拍图)

  (龙光天瀛展示区实拍图)

  (龙光天瀛展示区实拍图)

  (龙光天瀛展示区实拍图)

  秀场级的定制园林隐匿了浮躁与喧嚣,龙光天瀛以五进归家礼序,给人们带来丰富的感观体验与互动,从归家的第一步,就开始酝酿着高奢的情绪,在园林穿插中,探寻隐藏在繁华都市中的森林秘境。

  (龙光天瀛效果图)

  项目在景观的构筑上,分墨山繁花、银影清泉、落樱轻舞、林中精灵、旷野杏步,营造具有层次感的生活氛围。一轴三带的景观T台,成为进入园林的流畅环境动线,给人带来移步异景的感观节奏变化,增强了空间的体验感。

  (龙光天瀛效果图)

  静谧·洗礼

  进入生活的主场,可以看见庭院叠水景境交融,自上而下贯穿绵延,水面上的舞者忘情的起舞,使得水景成为后场空间的诗意背景,水境交融,相互映衬,相得益彰,诉说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龙光天瀛效果图)

  (龙光天瀛效果图)

  行走其中,大片的叠水景色让人心情得以平静,在柔和的光线的配合下,营造出不凡的品味氛围,水中动人的舞者作为点睛之笔,使景色更为动容。

  (龙光天瀛效果图)

  穿越大片的叠水景色,来到中庭,一边是绿茵草坪、一边是浪漫的樱花,微风浮动,落樱翩翩起舞,星星点点的洒落在水面,激荡起一阵细微的涟漪,步行与其中,感受到心灵在静谧的氛围中逐渐被浪漫包围。

  (龙光天瀛效果图)

  (龙光天瀛效果图)

  当夜幕降临,线性的氛围灯带亮起,柔和的灯光为这座园林增添了一丝神秘的艺术氛围。

  (龙光天瀛展示区实拍图)

  (龙光天瀛展示区实拍图)

  优雅·栖息

  多层次的归家礼序,让人在步入的那一刻,豁然开朗,在一轴三带流畅动线的园林中漫步,在层次感、韵律感与优雅感之间,仿佛进入了都市森林秘境。

  (龙光天瀛效果图)

  身处其中,回想起进入园林的整个过程,从大气磅礴的恢弘进入,到面对叠水景境交融的心情逐渐平静,行走在秀场园林的T台上接受大自然给予的洗礼,让人在优雅与艺术交织的森林秘境里,找寻内心的一处宁静。

  太宰治曾说:“我们要去最好的地方,这是我们所拥有的合理希望和正当野心。”所以趁兴隆湖畔阳光正好,一起走进龙光天瀛森林居所里的T台,开启一场时尚走秀之旅。

  在成都这座城市,龙光天瀛将对艺术的想象在园林景观上尽情延续,构筑城市里独特的存在,以城市封面之姿,见证不凡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