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成交榜|商品住房上周成交2821套,开工首周成都楼市回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7:46:53

  乐居买房讯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随着复工复产的进行,各行各业也即将进入繁忙工作期。上周是开工的第一周,成都楼市开始复苏,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均有上涨。据成都市住建局网上政务大厅数据显示,上周成都市新建商品住房成交2821套,环比增加198.83%。具体到单日来看,上周商品住宅日成交峰值出现在2月24日,当日成交725套;成交低峰在2月28日,当日成交17套房源。总体来说,上周成都平均每日成交403套房源。

  而在新房认购方面,上周(2021.02.22-2021.02.28)共有8个项目开盘,1709套房源入市,认购729套房源,整体去化率超四成,多个项目去化超七成。

1

  根据数据显示,上周,简阳市的中交锦观项目一举夺魁,位居排行榜榜首。

  项目位于简阳东部新区,一期占地约57亩,与天府广场直线距离约40KM,与天府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15KM。规划高层+洋房,南北高低搭配,独立分区,独立组团。自从地铁能够直达简阳之后,社会各界对简阳、对东部新区的关注度持续高涨,这一点在中交锦观的开盘现场体现地淋漓尽致。据了解,项目开盘当天推售的180套房源75分钟即告售罄,认购金额2.2亿元。

  新都区的旭辉江与山府和郫都区的保利熙园分别以171套、105套的成交套数位于上周热销排行榜的第二、第三名。恒基旭辉·江与山是继新都爆款洋房旭辉广场之后,旭辉在新都再推出的改善新作。保利·熙园位于郫都区四郫筒镇中信大道与何公路交汇处,距离市中心直线距离约25公里,地铁6号线、有轨电车开通,区域周边路网通达,2公里内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齐全。该项目在郫都区来说算是改善项目,价格偏中高端,项目预计剩余房源较多,没有报上名的网友们,可关注。


  另外,青羊区的龙湖西府琅悦虽然以120套的房源成交量位于排行榜第四的位置,但是项目本身性价比比较高,因此开盘虽然成交套数少,但是认购率达到了93.75%。

  项目周边配套成熟,人口红利大,距离地铁四号线成都西站700米,周边还有地铁9号线,距离城市主干道日月大道700米,周边路网四通八达,泡桐树小学、草堂小学、成都市实验小学、树德中学、川大、电子科大等10余所名校环绕,周边还有青羊万达、鹏瑞利等多个商圈,配套成熟,位置条件非常优越。

  而且一直以来,龙湖的房子都会比周边同龄的小区,呈现出更新的状态,例如龙湖弗莱明戈,最早一批洋房小区,房龄10年+,目前小区整个的状态保持的较好,与“同岁”小区相比,更显“年轻”,并且二手房价格也会稍贵一些。因此,对这方面比较注重的购房者后期可以关注一下该项目的加推计划。

  青白江的瑞云府、成华区人居九林语、新都区恒大滨河左岸、龙泉驿区和泓紫山云庭上周的成交房源套数均在100套以内,处于排行榜后四位的位置。

  3月已经到来,成都的楼市即将迎来金三银四,进入回暖期,到时候市场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成都的楼市成交会不会有波折?我们拭目以待。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