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直面锦江约9米巨幕观景视野 招商大魔方独立入户方正两居室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3 14:04:59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功能分区”……等等,很多人买房时,将这些条件,作为判断户型好不好的衡量标准。但其实,户型好不好,更多的是后期在一家人真正居住进去后,是否足够舒适,足够适合,才是判定的标准。

  为什么有些做生意的人家一定要选择南北通透?风水里讲,南对朱雀,北为玄武,南北通透则阴阳调和,财运顺遂。

  为什么很多人一定要选择方正的户型?户型方正的房间对于采光、通风的影响十分重要,如讲求“满屋阳光”,开阔的视野,则要抛弃传统的竖厅,改选择横厅。

       什么户型才是当下购房者的最爱?每个购房者对于户型的判定标准,都不尽相同,千人千面,你很难找到答案,但通过对目前成都楼盘户型的大筛查,经典的方正户型,之所以被称为经典,总是有理由的。


  | 独立玄关入户 动静分区 保证居住私密感

  独立入户玄关,可以遮挡视线,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而且可以设计独立的入户落尘区,使户内户外形成良好的隔断效果。玄关对户外的视线产生了一定的视觉屏障,不至于开门见厅,让人们一进门就对客厅的情形一览无余。

  门厅不只是进入室内的第一道风景,更具有诸多实用功能,如收纳。不要等你的家铺成了杂货铺,才想起收纳的重要性,装修时根据实际空间大小,玄关柜可以采用地柜+镜柜+吊柜的组合形式,地柜放鞋子、镜柜收纳日常出门穿的衣物,吊柜收纳行李箱、或其他大件杂物,干净利落,又方便。

  | 层高3.54米   空间通透大气 

  大魔方玺荟’S云端瞰江公馆所在的两栋超高层建筑,整体建筑高度达200米,均为116-149㎡的奢阔型舒居套房,层高做到了3.54米,超越普通公寓产品的3米层高,将业主的舒适度与体验感做到了极致。

       200米的地标高度和270°的环幕视野,再配上3.54米层高,整体后期居住舒适度会非常好。

       |  超9米观景视野 极致采光面

  会客厅设计可以把走道空间纳入到客厅和餐厅空间中,提高户型的使用效率,有利于空间的最大使用,避免空间浪费。多功能区设计,会为客厅和餐厅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多元化,为生活带了更多畅想空间:可以是孩子的玩耍区、大人的健身区、小吧台....满足家人的需求,更增添许多生活情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