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成都一周楼盘热销排行榜出炉,天府新区两项目合计推出970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1 17:06:57

  乐居买房讯 据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月最后一周(2021.1.25-2021.1.31),大成都共7个项目1634套房源入市,其中天府新区两个、郫都区一个、温江区一个、龙泉驿区一个、都江堰市两个项目,整体去化超七成。

  从网签数据来看,天府新区优质项目麓湖生态城和万科天府公园城均开盘售罄,成为上周热销榜榜首和榜二,共计成交970套房源,排名第三的是梓潼宫TOD梓潼四季本批次开盘认购193套房源。

1

  麓湖生态城,位于天府新区1号线麓湖地铁站附近,已历经数年开发,湖区板块已初现面貌。作为天府新区的神盘,麓湖生态城,每次开盘,都颇受市场关注,几乎每次入市都是开盘基本去化完毕,体现了其作为成都高端项目的实力,也充分体现出成都高端改善购买力的强大,只要产品好,成都从来都不缺乏购买力。

  提到天府前湾板块,大家可能会陌生,就是万安南板块,目前区域内已有蓝光、佳兆业、奥园、万科等品牌开发商入驻,集中“火力”将加速板块成熟,万科天府公园城项目是该区域内最先亮相的大盘。

  项目打造约65万方全场景大城,百亩生态品质大盘;营造生态、商业、教育、运动健康、社交、服务、人居7重生活场景,规划万科生活广场、综合教育区、香山商务中心、社区综合体,4大城市级配套。对比地价看,万科天府公园城的地价是该区域比较便宜的,因此,凭借着天府新区超高性价比的卖点,该项目在上周成都热销排行榜中位于第二。

  排名第三的是成都14个TOD综合开发示范项目之一,也是唯一一个位于郫都区的示范站点,梓潼宫TOD梓潼四季。梓潼宫站是成都地铁6号线和规划28号线的换乘站。整个TOD项目以梓潼宫站为原点,总规划占地约348亩,共计7个地块,由于区域内开发较早,围绕地铁梓潼宫站7个地块零散分布。首期推出的42亩地块位于整个TOD板块的核心位置,享受周边便捷配套。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