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感恩陪伴,共携新一程五矿荣光—五矿地产城市媒体交流会圆满落幕
来源:五矿地产2021-01-29 17:30:59
摘要
共鉴西棠的成长和大邑的新生。

  从去年8月的成都战略发布暨项目全球首发仪式,到此次的城市媒体交流会,五矿地产始终携手各大媒体平台和城市菁英代表,书写了西棠2020年的成长与荣光,并再一次感谢了媒体大众对五矿地产的陪伴与支持。

  1月28日下午3时,五矿西棠及多家行业媒体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城市建筑的革新与新时代人居的发展力量,见证五矿地产在成都的“初生”与无限未来。

  五矿西棠暨城市媒体交流会现场

  作为中国极有影响力的世界500强国企,中国矿产公司创办于1950年,历经68载,且在2020年世界500强排名荣登92位。作为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五矿地产更是具有庞大的开发及储备体量。

  ·让建筑尊重时空 ·让建筑懂得生活 ·让建筑回归自然 ·让建筑点亮城市

  五矿地产成都公司总经理助理、五矿西棠项目总马海鹏讲解了五矿地产的战略布局,得到了现场各大媒体及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

  从生活方式到城市建筑,再延展到区域未来,马总对项目和战略布局的深度解读,与青羊新城的区域未来发展不谋而合,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于五矿西棠这股“初生”城市力量的期待。

  五矿地产成都公司总经理助理、五矿西棠项目总马海鹏分享讲话

  五矿地产成都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黄翼为本次媒体交流会倾情致辞,表示将继续秉承五矿地产“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城市发展理念,带领团队全面助力成都的优秀人居与城市封面建设,向社会传递五矿地产的品牌实力与建筑精神。

  五矿地产成都公司营销部负责人黄翼致辞

  五矿西棠策划总监刘星宇透露1月项目正值热销,143户型即将售罄,178户型现在火热销售中。后续他对项目进行了深度诠释,为新时代的城市生活方式提供了前瞻性的新思路与新展望。

  策划总监刘星宇全面讲解五矿西棠

  178㎡·四室双厅三卫·全屏光感阔尺阳台

  •   宽境四房:寰幕采光方正格局,惬意享受阳光馈赠

  •   宽敞客厅:约8米大面宽,动线流畅彰显生活尺度

  •   奢阔主卧:主卧套房式设计,私人卫浴尊享品质生活

  •   央景阳台:约11米连通式阳台,享受全方位宜居美景

  •   L型厨房:开放式中西厨兼具,肆意挥洒私房厨艺

  另,五矿地产大邑项目策划总监邓文瑾专程莅临现场,分享了五矿地产的下一步动作——新项目【五矿·西湖未来城】成了交流会的一大亮点。

  五矿地产大邑项目策划总监邓文瑾讲解大邑项目

  据悉,五矿西湖未来城位于大邑东部新区核心区域,距离城市中心约35公里,二绕约5公里,毗邻西湖生态公园,与新津天府农博园仅一河之隔。将城市便捷与绿色生态有机结合,同时依托文体智能装备产业区,将科技创新、产业落地、城市宜居三大赋能融为一体,升级城市能级。

  五矿西湖未来城示范区于1月28日正式开放。

  从人居建设、品牌使命再到城市未来发展,2021年五矿地产将与各行媒体再度携手,共鉴西棠的成长和大邑的新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