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两热盘取证——总价两百万起买别墅,三百万起买入一环!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6 18:32:46

乐居买房(讯)  11.6日,双流低密别墅项目-华新·花予墅,北一环热盘——保利时代取证,前者推出建面约142-179㎡叠拼,195-203、205-207号楼294套。后者推出压轴云汀组团建面约147-190㎡纯T3低密规制大平层。


华新·花予墅作为别墅产品,总价约两百万起还是具备相当的竞争力。华新花予墅实际上前身时华新锦绣尚郡,整个项目占地600亩,前面1-5期都已经售完。整体绿化率33%,容积率1.36,低密的社区环境名副其实。而华新花予墅算是第六期产品,正好面对着大件路板块一侧,但由于项目绿化完善,隔离做的十分友好。

3

4

5产品实景

在19年11月15日,华新花予墅已推出159-163、165-167号楼,均价仅约1.35万/㎡。时隔近一年,价格虽有所上浮,但品质较高。

在户型方面,其中一个最明显的特点是赠送面积相对较高,以179㎡的下叠户型为例,实得面积约340㎡左右。

下叠户型:建面约179㎡下叠户型:建面约179㎡

户型整体利用面积大,下叠的入户花园空间大,改造设计余量都十分充沛,大面宽阳台居住舒适度较高。同时预售价格13500元/㎡,相对于双流市场还是有较强竞争力的。从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上叠户型已基本售完,仅剩下部分中叠与下叠户型,改善客群值得关注。

中叠中叠


项目整体除产品低密外,品质较高。交通也较为便捷,目前实地出行也可依托双地铁配套。1离应天寺站,双流西站等等都在数百米距离,步程较短,地处牧马山板块,区域的生态环境自然也不用多说,也算的上是成都有代表性的别墅聚集区之一。

保利时代则是地处主城区北一环,为旧城改造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在主城区板块也是为数不多的大体量项目,目前修建迅速,呈现初貌良好。

此前数次开盘也都是迅速去化,关注度不俗,此次推出的6号地块居于府河旁,居中位置,生态环境良好。

地块示意图地块示意图

项目被地铁1、5、6、7、18五条地铁环绕,项目3号地块东侧下沉广场与地铁站(北站西二路5号和7号线)会进行无缝连接,商业综合体3楼与二环BRT会通过空中艺术连廊进行无缝连接。

登记时间:2020-11-07 09:00:00——2020-11-09 17:00:0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