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交子公园板块还有精装大平层待售 ​成都金融广场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09 11:53:12

  流水的热门板块,铁打的金融城。作为成都最炙手可热的区域,金融城的每一次动向都能牵动地产界的神经。

图据/成都金融城官微

图据/成都金融城官微

  成都金融广场项目占地5.25万平方米,建设规模87.08万平方米,最大建筑高度218.3米,是融国际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公寓、70年产权精装大平层、大型高端购物中心于一体的综合体。

  成都金融广场位于成都金融城的地块位于寸土寸金的金融城核心地带。

  2012年12月13日,成都金融广场取得国土证;

  2016年7月26日,成都金融广场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2017年4月27日,成都金融广场申请调规,由原来成都和谐国际金融广场申请改名为安邦成都金融广场。

位置图

  金融城已经成为了西部金融中心主要载体。

    片区已经聚集了银泰in99、环球中心、华尔道夫等商业综合体和高星级酒店,复地金融岛、skp等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交子金融科技中心、成都金融城文化中心、交子金融博物馆、金融梦工场·金融麦田、成都交易所大厦等城市地标项目都已确定落址金融城三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