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成都又一人才公寓公示信息:630套小高层,户型68-138㎡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4 15:15:17
摘要
占地面积约67亩,容积率1.8

  2020年8月3日,成都人才安居网新公示了新都区人才公寓长岛荟城(一期)的详细信息。

  据公示,长岛荟城(一期)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木兰镇红石8组200号、201号,占地面积约6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15634.89,容积率1.8、建筑密度18.91%、绿地率30.09%。项目涵盖住宅、商业、车位三类物业。住宅为11-16层小高层,独栋商业位于北区西南侧和南区东北侧,车位位于地下负一层。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长岛荟城共有630套住宅,户型建筑面积68-138㎡,其中,68㎡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20套,69㎡的两室两厅一卫户型20套,101㎡的两室两厅双卫户型190套,138㎡的三室两厅双卫户型380套。

又一人才公寓公示信息

又一人才公寓公示信息

又一人才公寓公示信息

又一人才公寓公示信息

  配套:特色小镇:足球小镇、沸腾小镇。生态公园:木兰山生态园、香城湿地生态公园、成都植物园。休闲公园:万科五龙山公园、音乐百花谷、保利198公园、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熊猫体育公园等,畅享公园城市的生态奢享。商业教育:项目周边已有幼儿园、木兰小学等,且项目配套上规划有幼儿园及小学,引进高品质教育机构,项目自带商业、酒店。

  交通:项目周边交通便捷,三横三纵的立体交通网络,三纵分别为成金青快速路、城北出口高速、沪蓉高速;三横分别是木兰路,绕城和三环路,绕城距离项目仅2.6公里。项目东侧成金青快速路上规划了地铁线路36号线、S12城轨线,预计2025年内开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