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一个卖了近十年的“宝藏楼盘”,首付30万即可买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4 16:21:51
摘要
天府城南再往南

      在成都限购政策的环境下,不少无资格的购房者将目光转向了环成都区域,而其中视高板块由于靠近成都天府新区,成了不少外地购房者关注重点。但在众多目光聚焦视高的同时,在其西北侧,还有一个板块其实也在低调发力——黄龙溪区域的天府文旅板块。近一两年,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中化润达丰滨江郦城等新项目都相继入驻,再一次提升着区域发展潜力。

但之所以说再一次,是因为早在十年前,在这个板块恒大就已布局了一个占地数千亩的项目——恒大金碧天下。作为一个开发了十年,而还将继续进化的项目究竟呈现如何,本期就带来项目的实地探访。

项目区位

恒大金碧天下项目总占地近5000亩,远期规划更是超万亩,名副其实的超大体量项目。从行政规划上来看,恒大金碧天下隶属眉山市彭山区,从地理位置上看,又地处新津区、彭山区,双流区交汇地带。离科学城兴隆湖板块,新津城区直线距离较为接近,在十三四公里左右。

项目位置项目位置

早在2009年,恒大金碧天下就已亮相,进入2020年已历经十年发展,项目的成熟度也较高,目前已开发至第5期,预计未来也还将持续建设更新。项目规划容积率仅1.3,从实景呈现来看,社区内部的园林,绿化环境确实较好。

项目实景项目实景

整体规划

整个项目规划住宅方面包含了别墅、洋房、高层等多样业态,包括散点分布的湖区景观,整体一体化打造较为完善。同时作为一个大体量项目,也打造了相当丰富的配套,包括恒大酒店,会议中心,幼儿园小学等一应俱全,相对都集中在售楼部即项目的中心位置。

规划平面示意图鸟瞰效果示意图

具体来看,项目引入的中澳保罗学校位于项目西南侧,涵盖幼儿园到中学的全流程教育,恒大酒店、康体中心等商业组团则紧邻在侧,构成活动中心。而从售楼部中心位置两侧辐射主要分布着前期的低密别墅项目,再到两端则是主力高层产品。另外在项目外,也有相对接地气的自发形成的菜市场满足日常的基础需求。

项目学校位置项目学校位置

局部沙盘一览局部沙盘一览

局部沙盘一览局部沙盘一览


在售产品

整个项目目前已开发至第五期产品,位于沙盘最右侧,总建面约60万方左右,主要以高层。超高层产品为主。而相对于前期产品,这一期由于是高层组团,采用了围合式布局,人车分流设计。同时地势相对略高,配套上还单独规划了一个近80亩的公园。

五期沙盘实景

五期沙盘实景五期沙盘实景

作为项目最边侧一期,距离中心位置的配套相对较远,还单独配套了铂金会所和一所幼儿园,独立性和生活便捷性都有所提升。在售的7号楼为2T5户超高层设计,户型建面约100-113㎡户型。整体偏向于刚需户型,总价控制适中。

1建面约110㎡户型

2建面约113㎡户型

户型整体设计上在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等功能划分上做的都很好,尤其像建面约110㎡户型,主卧套房式设计,私密性也较好。同时和其它恒大项目一样,同样带装修交付,免于后期装修的麻烦。

购买建议

从整体规模看,几乎可以说一个小区就是一座微缩版的城市,从项目一端到另一端步行预计近一个小时,社区内部的教育,基本生活配套,都较为齐全。而相对有所缺失的则是大型商业,医疗等配套,而这则主要依托外部区域。从位置来看,周边临近的大板块内商业——恒大童世界,滨江郦城、中法爱吉斯小镇等项目都在建设当中,短期内更多要靠新津、眉山、双流等成熟区域覆盖。

这一点也需要靠交通出行支撑,从实际车程来看,到前文所提的几大板块也就半小时左右,随着剑南大道南延线的进一步建设,未来出行也将更加便利。而目前外部出行公共交通较少,主要依靠恒大社区巴士出行,有固定时间班次到成都华阳站,回龙地铁站等区域。小编实地探访回城时到回龙地铁站大约车程在30-40分钟左右,还是非常方便。

恒大巴士恒大巴士

从目前发展来看,整个区域内建设依旧在进行当中,整个板块打造也将随着各个项目成熟度而提升。对于地缘购房者,或者是在天府南向区域工作生活的购房者都可以重点考虑。毕竟目前单价约8588元/㎡起,还是比较诱人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