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现房!主城二环这个项目即将推新!醇熟配置+便利交通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3 18:07:21


太阳公元

项目基本信息

楼盘地址:成华区二环路东一段25

占地面积:106667平方米

上批次价格:带装修约27700/m²(现/预售证号: 51010820200311取证时间:2020.01.23

容积率:4.0

总户数:二期1040

物业费:3.00 //

开发商:成都信远置业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成都仁和春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太阳公元位于成华区一环路建设北路,对面就是电子科大,同样虽然距离3号线红星桥站约1072米,但是与6号线建设北路站(在建)直线距离313米!两公里内还有同样在建的8号线杉板桥站(在建)

作为建设路四大金刚之二,太阳公元在2013年首次取证均价1.4-1.6/㎡,而今年3月份第三次拿证,均价约27700/㎡。目前二期一批次已经售完,但是接下来也有推新的准备,估计近期就会取证,本次加推面积区间114-159㎡。

taiyang太阳公元

taiyang太阳公元

内部配套:

1、区内配套: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国际商业、精品底商

2、区内设施:高端会所、龙江路小学

轨道沿线:

4号线,6号线,3号线

道路交通:

项目地处东一环,红星路、建设路与东一环、东二环形成井字路网

1、轨道交通:地铁3号线、地铁4号线、地铁6号线(在建)

2、公共交通:62734456575等公交线,建设路站。

周边商业:

建设路商圈,家乐福、沃尔玛、伊藤洋华堂、339 欢乐颂、三千集购物广场、万象城、城东金融 CBD 中心、百佳购物超市等。

周边景观:

沙河依旁而过,活水公园、成华公园、沙河公园、麻石烟云公园、东郊记忆、新华公园等景点环绕

周边交通:

40 余条公交线路及 BRT 快速公交网络,公交 62734 路等建设

路站距离项目 400 米;地铁 6 号线(在建)建设北路站;地铁 17 号线(规划

)建设北路站;地铁 47 号线(运营);地铁 3 号线(运营)红星桥站约

800 米。

周边公园:

沙河依旁而过,活水公园、成华公园、沙河公园、麻石烟云公园、东郊记忆、新华公园等景点环绕

周边医院:

成都第六人民医院、416 医院、成都中西结合医院、成华区妇幼保健院等。

周边学校: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幼儿园、龙江路小学(成华校区)、电子科大附小、建设路小学、电子科大附中、电子科技大学。

 


标签: 医院 配套 建设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