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政策

成都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 3月起看楼龄

3月1日起,《成都住房公积金再交易住房个人贷款管理办法》正式实行,成都公积金中心各分支机构现已按照以下规定来执行二手房贷款。

  • 借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0年
  • 借款人不得超过其法定退休年限
  • 贷款期限加按揭房产楼龄不超过30年(含)
  • 用于抵押贷款的二手房楼龄不能超过20年
  • 土地用途必须是住宅用地
在选择二手房时,你是否遭遇过中介牛头不对马嘴的介绍?与公布信息相比,你是否在看房之后发现户型不对、价格不对、位置不对、房东不对、费用不清、流程不清、承诺不清,甚至于连房子都可能不存在。从现在开始我们拒绝“信侵害”,欢迎关注、加入成都二手房源打假行动。

最新独家报道

成都二手房中介被骂"骗子" 呼吁成立"诚信联盟"

深受假房源困扰的中介众多,链家资深中介孙登山讲述自己的心酸和无奈,呼吁从业者联合起来,成立“诚信联盟”。详情

成都二手房假房源扰乱市场 中介也成受害者

二手房市场秩序混乱,受害者不仅有购房者,不少中介们也不能超然世外。锦城房产的经纪人王文就是其中之一。详情

成都白领买房被中介连耍四次 莫名"多花七八万"

在成都多年的王阳(化名),由于是首次买房,对交易流程不太了解,结果就遭到无良中介的不断“压榨和欺骗”。详情

成都二手房虚假房源泛滥 资深中介现身揭内幕

极易被拆穿识破的虚假房源为何会泛滥在市场呢?从事二手房交易多年的资深中介甘先生讲述了其中一些门道。详情

成都二手房官博 欢迎踊跃爆料

90后成都女孩 惨遭房产中介“信侵害 ”

人生第一次卖房子就受骗了!90后女孩黄静,在网上找二手房源,房子看好后,中介说房子抢手,要交8000元的诚意金预定。快签合,她发现房东和房产证上的人根本不是一个人,担心日后的法律纠纷,要求推钱。中介反认为买主违约,拒不退钱。 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0
  • 如此行为中介已构成民事欺诈
  •  “买房属于大事,是个人需求。首先,在这个事件过程中,中介属于故意隐瞒房屋信息,是不诚信的,已经构成民事欺诈。如果没有及时发现,签署了房屋购买合同,而房屋真正产权人不同意卖,那么交易是处于无效状态,可以要求中介进行补偿。”
  • 诚意金必须退还购房者
  •  “若中介与卖房者恶意串通,造成损失,那么可以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利益。而事件中中介收取的诚意金,在法律上是没有明确禁令的。但是交易没有成功,合同最终没有签字,中介公司应该退回。”

成都白领买房被中介连耍四次

第一次买房,对流程不太了解的李明,遭到无良中介的不断“压榨和欺骗”。中介东加西挖,让购房客户在本应支付的基础上,多支付数万元。李明讲述了他经历的购买二手房过程中的四次“意外”,愿更多购房者认清流程,远离欺骗。 详情

成都男选二手房遇"幽灵房" 户型装修价格全虚构

在成都工作数年的毛雨,做好留在成都生活的打算,于是今年解决房子的问题。由于空闲时间比较少,他选择了在网上寻找合适房源。几经搜索,毛雨在某网站上找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但是在看房现场,毛雨被弄得一头雾水,网上的那套房子完全不存在,简直就是“幽灵房。”详情

成都网友遭一房多卖

买卖合同都签了,中介竟然说:“我不知道房屋和房东的信息”,这荒唐事竟被李民给撞上了。为了上班方便,李民打算卖掉郊县的房子,认准了一家中介连锁机构。无意间发现房产证上的人和合同上的房东不一样。几经周折才知道,房东同时在两家中介挂出了售卖信息。几番周折、买卖都不成,浪费了不少时间、精力,中介还不退定金。 详情
  • 这个案例中涉及到3个问题:1、中介没有核实卖方的资料和信息,没尽到中介的职责;2、事件中的房涉嫌一房两卖,属于违规;3、整件事情体现出中介机构房屋买卖合同的不正规。中介为了促使成交,达成交易,不顾购房者利益,虚假承诺,整个事件中还不作为,最终导致交易失败,购房者权益受损。

上面几个网友的现身说法只是众多受害购房者中的典型案例而已。据新浪乐居发布的《2014互联网二手房源打假行动调查》显示,74.5%的网友则表示经常遇到虚假房源,65%的网友表示不完全相信网上房源信息。二手房虚假房源为何泛滥呢?对作为从业者的中介有无影响?新浪乐居专访资深三位资深中介,揭开行业内幕。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房假房源扰乱市场 中介也成受害者

中介被骂"骗子" 呼吁成立"诚信联盟"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