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0

    让万华地产始终能以高瞻远瞩的目光专注于打造精品的精神,将世界的建筑精髓一次次完美呈献在麓山的碧野之间,全面提升了国际新城南和双流的人居生活品质。万华地产不仅成就了麓山国际社区,为麓山带来无可比拟的生活领地,亦带动了麓山板块迅速崛起,提升整个板块的高端生活氛围,成为西南高端人居板块。


     B户型 标准层平面图 约227平方米


户型点评:以面积为227平米的B户型为例,这是一套中式风格的样板房,设计风格以东方禅意为主线,镶入现代的时尚元素,以优雅、恬静的格调,营造出既柔软又钢硬、既强壮又温柔的人文空间。而面积为169平米的C户型,采用的是时尚奢华精装风格,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绽放出这个时代的璀璨光华。

数据标题文字0

    项目作为国际城南—大源被公园环抱的城市独院,蓝花楹是旭和地产斥巨资打造的高端项目。公园华宅拥有千米楼间距,前拥独院、后抱公园,栋栋楼王。除了共享和独院同等的环境配套之外,高层华宅更拥有别墅级户型的空间布局。2T3户、2T4户,独创3+1、4+1墅级理念,让高层也可以象洋房一样的生活。


     B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工人房 约109平方米


户型点评:采用简约欧式的装修风格,营造出了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和浪漫的情调。稀缺2梯4户板楼,采光通风俱佳。墅级户型配置,独立入户玄关,独立工人房设计。奢阔客厅外接超大景观阳台,瞰百米蓝花楹美景。3+1户型设计,主卧带独立卫浴,拥有私密空间;厨房外接生活阳台,与阳光对话是一种生活的美。

数据标题文字0

    三利·麓山城位于天府新城规划核心区域,国际城南麓山板块,紧邻天府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东侧靠新成仁路,占据新川科技园板块和麓山板块的战略枢纽地位,将世界级高端居住和投资千亿的国家级高科技产业无缝融合,为引领城市的精英淬炼全新生活方式。项目占地753亩的大盘多业态复合开发,住宅体量60万方包括别墅、小高层、高层品质住宅。


     A户型 2室2厅2卫 128平方米


户型点评:超大赠送率,一层赠送三个花园阳台,空间经济实用,性价比超高,南北景观花园,分别连通餐厅客厅,开启阳光生活,超值双重创意空间,点亮无限居住享受。超大公共公间宾主尽欢,卧室皆有阳台或飘窗乐享空间,相当惬意。

数据标题文字0

    蓝光地产以25年经验,7年悉心沉淀巨献,为圣菲悦城打造极致户型,在保证户型舒适度的同时,合理控制户型面积,户型方正实用,通风采光良好,均达到豪宅居住标准,让居住的舒适性和尊贵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将园林艺术融入高端建筑,极具仪式感的大门,支起归家的仪仗,经典的法式宫廷园林,点缀主题水景和情趣化的景观小品,楼栋间设置滨水连廊,半开放的景观入户大堂,尽显宫廷般的尊严仪式感。


     B3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约95平方米


户型点评:臻贵三房设计,户型方正,悦享升级高尚品质;开放式厨房,美味调和三口之家幸福生活;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典藏私密生活;6米奢阔横厅设计,畅享窗外无边美景。

数据标题文字0

    从2015年6月起,中德公司推出中德英伦项目千亩大盘的收官之作——中德英伦世邦(F区),7区占地面积115亩,总规划约34.5万平方米,容积率4,建筑密度29%,绿化率高达55%,整个小区11栋高层建筑围合而成,总户数1791户,建筑面积为21.5万平方米,地下两层,车位2283个,车位配比高达1:1.27。


     M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约136平方米


户型点评:方正入户花园,花香绿意开启格调英伦生活;客餐厅连接超大景观阳台,面朝中庭,尽享美景;独立书房配置,在静谧中阅读思考,提升人生价值;奢阔主卧配置独立衣帽间与卫生间,私密性高,享受豪宅生活品质。

数据标题文字0

    雅居乐十里花巷,主力产品180-330㎡城市臻品别墅及100-170㎡宽景低密墅质洋,总占地约478亩,地势呈高低起伏的浅丘陵状,东面和北面全是原生态的山林,非常生态和自然。拥上千亩原生态森林、毗邻60亩天然湖泊;2公里风景主轴线与13000平米中央景观区,30亩内湖;2.1万平方米会所,400米商业长街;1:1车库;社区内设五星级酒店。


     D户型 四室两厅两卫 约141平方米


户型点评:户型方正,客餐厅连通设计,带4米超大南向观景阳台,美景一览无遗,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动静分区、干湿分区。主卧朝南,带超大飘窗,独立卫生间设计,保证了私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