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购房有百亿补贴?“掘金”城市中轴商业封面迎来绝佳时机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0 15:02:46

  可能是2020年买房的最佳时间节点,已经到来。

  “双十一”即将来临,这个原本专属电商的节日,首次被打上了“房产狂欢节”的标签:由天猫好房、苏宁易购易、乐居控股、居企业集团联合打造的“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已经启动。

  活动以“动真格”为宗旨,将为购房者提供好房心“动”价、百亿“真”补贴、特惠好价“格”,助力赶搭2020置业末班车。

  目前,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已率先入局“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对于购房者而言,高性价比买入该项目的良机已经到来,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见。

 “双11”,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动真格”补贴购房者

  在“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中购买多弗成都奥特莱斯,购房者将拿到哪些优惠?

  ●11.11元,撬动千元优惠

  活动期间,在淘宝 APP、天猫 APP上成功购买多弗成都奥特莱斯购房优惠券,即可获得4000—6000元购房优惠。

“掘金”城市中轴商业封面

  ●11.11元,抢购1000元购房补贴+5000元家电消费券

  11月1日,乐居百亿补贴限时开抢,成功抢购参与活动楼盘的“11.11元购房补贴权益券”,并在12月11日前完成对应楼盘认购可获得1000元苏宁现金卡补贴以及5000元苏宁易购家电消费券。

  ●成为超级锦鲤:买一套房送全屋家电,全屋家具

  活动期间,购买多弗成都奥特莱斯 11.11 购房补贴权益商品,即可成功获取终极锦鲤抽奖资格,抽取全屋家电锦鲤大奖或者全屋家具锦鲤大奖。

  总结一下,在“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中购买多弗成都奥特莱斯,你将获得4000—6000元楼盘购房优惠,抢购1000元购房补贴+5000元家电消费券,同时参与全屋家电,全屋家具抽奖。

  城市中轴商业封面,迎来绝佳买入时机

  多弗成都奥特莱斯,位于天府北中轴北星大道旁,与海宁皮革城、成都国际商贸城,大丰生活圈、香江CBD等商圈全面相融,构筑一片城北商业活力新高地。

  项目毗邻地铁5号线柏水场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值得注意的是,项目预留了地铁接口,未来对接地铁1号线北延线,成为真正的地铁上盖物业。并且,项目还邻近成都首批13个TOD示范项目之一的廖家湾TOD 。

项目区位图项目区位图

  多弗成都奥特莱斯由中国民企500强企业多弗集团打造,在多弗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力下,项目自带商业奥特莱斯(中国)已入驻,这让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开创性的成为城北首屈一指的“轻奢小户+奥特莱斯主题购物中心”新型业态组合。

  可以看到,虽然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周边商业类项目众多,但他通过引入奥特莱斯实现了差异化,更是成为填补区域业态空白的存在,与周边业态实现优势互补。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周边聚集了7大类产业园区,近20家专业市场,如国际商贸城、海宁皮革城、阿里巴巴物流园区、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区等,这些专业市场,产业园区将吸附至少50万就业人口。庞大的就业人口,给多弗成都奥特莱斯的产品业态带来了大量“刚性需求”。

  据了解,目前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在售商办产品,有平层产品和层高4.2米LOFT,建面约55-70平方米,均价7500元/平米,总价35-49万,提供清水和装修两种选择。

  毫无疑问,在不可多得的多重购房福利加持下,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应该进入你资产配置的必看名单,当下,也是“入主”这个城市中轴旁商业封面轻资产的绝佳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