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当“双11”首遇房地产,这个项目要“动真格”补贴购房者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5 18:39:19

  可能是2020年买房的最佳时间节点,即将到来。

  “双十一”即将来临,这个原本专属电商的节日,首次被打上了“房产狂欢节”的标签:由天猫好房、苏宁易购易、乐居控股、居企业集团联合打造的“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已经启动。

  活动以“动真格”为宗旨,将为购房者提供好房心“动”价、百亿“真”补贴、特惠好价“格”,助力赶搭2020置业末班车。

  目前,碧桂园·锦樾府已率先入局“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对于购房者而言,高性价比买入买入该项目的良机已经到来,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见。

  “双11”,碧桂园锦樾府“动真格”补贴购房者

  在“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中购买碧桂园·锦樾府,购房者将拿到哪些优惠?

  ●11.11元,撬动万元优惠

  活动期间,在淘宝 APP、天猫 APP上成功购买碧桂园·锦樾府购房优惠券,即可获得40000元楼盘购房优惠。

“动真格”补贴购房者

  ●11.11元,抢购1000元购房补贴+5000元家电消费券

  11月1日,乐居百亿补贴限时开抢,成功抢购参与活动楼盘的“11.11元购房补贴权益券”,并在12月11日前完成对应楼盘认购可获得1000元苏宁现金卡补贴以及5000元苏宁易购家电消费券。

  ●裂变砍价,10000元可砍价至2000元

  在活动期间,前往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砍价专区,可以无门槛发起碧桂园·锦樾府的砍价,率先将10000元的楼盘专属补贴商品砍价至2000元并第一时间购买该商品,将获得10000元购房现金补贴。

  ●成为超级锦鲤:买一套房送全屋家电,全屋家具

  活动期间,购买碧桂园锦樾府 11.11 购房补贴权益商品,即可成功获取终极锦鲤抽奖资格,抽取全屋家电锦鲤大奖或者全屋家具锦鲤大奖。

  总结一下,在“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中购买碧桂园锦樾府,你将获得40000元楼盘购房优惠,1000元购房补贴+5000元家电消费券,同时有机会用2000元赢得10000元购房现金补贴,并参与全屋家电,全屋家具抽奖。

  买入中环智慧华宅,迎来绝佳时机

  碧桂园锦樾府位于成都北中环,临近地铁3号线动物园站,属于成华区重点打造的新北天地商圈。

  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已有华润熙悦广场,泛悦城市广场,即将打造的108亩熊猫文创商业中心。并且,碧桂园锦樾府周边还有成都动物园、海滨公园、升仙湖公园、沙河公园、凤凰山公园等丰富的生态资源,可谓成都中环之上“公园密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

  项目打造上,碧桂园锦樾府定位为“智慧华宅”,采用了碧桂园创新研发的“安全、省心”两大智慧体系,园区将配备云监控、云可视对讲、智慧呼梯、人脸识别等17项智慧细节,为业主开启智能居家全新生活方式。

  碧桂园锦樾府对于小区圆林的打造也颇具亮点,小区采用点式布局,整个小区的建筑面积占17%,其余的83%都是园林景观,拿出了约15000方的土地修建园林。

碧桂园锦樾府实景图碧桂园锦樾府实景图

  此外,碧桂园锦樾府由“中国社区服务****”的碧桂园物业提供服务。在该项目除了提供常规基础服务外,业主还将享受碧桂园物业成都区域的最高标准“墨”系服务,即拥有专属楼栋管家和6大尊居体系,细致入微地照顾业主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

  据了解,碧桂园锦樾府建面约103-129㎡智慧平层热销中。毫无疑问,在不可多得的多重购房福利加持下,当下是买入这个中环智慧华宅的绝佳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