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用11.11元撬动数万元优惠!湖居大盘迎来绝佳买入时机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5 15:54:10

  可能是2020年买房的最佳时间节点,即将到来。

  “双十一”即将来临,这个原本专属电商的节日,今年被打上了“房产狂欢节”的标签:由天猫好房、苏宁易购易、乐居控股、居企业集团联合打造的“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将启动。

  活动以“动真格”为宗旨,将为购房者提供好房心“动”价、百亿“真”补贴、特惠好价“格”,助力赶搭2020置业末班车。

  目前,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已率先入局“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对于购房者而言,高性价比买入这个文旅项目的良机已经到来,这样的机会,并不多见。

  “双11”,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动真格”补贴购房者

  在“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中购买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购房者将拿到哪些优惠?

  ●11.11元,撬动万元优惠

  活动期间,在淘宝 APP、天猫 APP上成功购买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购房优惠券,即可获得楼盘购房优惠,高层最高67279元;公寓最高244831元。

  ●11.11元,抢购1000元购房补贴+5000元家电消费券

  11月1日,乐居百亿补贴限时开抢,成功抢购参与活动楼盘的“11.11元购房补贴权益券”,并在12月11日前完成对应楼盘认购可获得1000元苏宁现金卡补贴以及5000元苏宁易购家电消费券。

  ●裂变砍价,10000元可砍价至2000元

  在活动期间,前往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砍价专区,可以无门槛发起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的砍价,率先将10000元的楼盘专属补贴商品砍价至2000元并第一时间购买该商品,将获得10000元购房现金补贴。

  ●成为超级锦鲤:买一套房送全屋家电,全屋家具

  活动期间,购买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 11.11 购房补贴权益商品,即可成功获取终极锦鲤抽奖资格,抽取全屋家电锦鲤大奖或者全屋家具锦鲤大奖。

湖居大盘迎来绝佳买入时机

  总结一下,在“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中购买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你将获得最高达244831的元楼盘购房补贴,1000元购房补贴+5000元家电消费券,同时有机会用2000元赢得10000元购房现金补贴,并参与全屋家电,全屋家具抽奖。

 置身于4A级景区 享受教科书式湖山生活

成都黑龙滩成都黑龙滩

  成都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项目,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北岸线。黑龙滩被誉为“川西第一海”、“成都后花园”,72座岛屿星罗棋布,逾310公里湖岸线,23平方公里水域,构筑出了绝版的大美湖山之境。

  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距离科学城约30公里,毗邻中国首个签约乐高乐园。项目270度滨湖临水,不仅坐拥黑龙滩生态资源,且自带流量配套,洲际酒店、英迪格酒店、鲜花小镇均坐落于项目内部,举步即达,畅享悠闲生活。

成都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项目成都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项目

  项目在售产品为精装高层塔楼,总高16-17层。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0平-138平的2居和3居,价格7200元/㎡起,详情请致电售楼部400-606-6969转35092。

  毫无疑问,不可多得多重购房优惠加持下,环球融创黑龙滩长岛应该进入你买房的必看名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