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天府新区壕宅取证,万科天府锦绣终于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5 21:25:00
摘要
城南改善给力

乐居买房讯    10.15日,成都不少改善产品 取证,青白江区人居瑞云府,华侨城粼港樾府等相继预售。其中瑞云府总占地约103亩,容积率仅2.0,规划住宅总户数仅508席。项目规划13-17层墅质小高层,建面约107-118㎡;7-9层双景平墅,建面约130-140㎡,建面约168-186㎡花园跃墅。

华侨城粼港樾府则推出1/7/10/11号楼,主力建面约80-138㎡户型,项目采用新中式风格打造的低密度、高品质宜居大盘。

而另一个重磅项目则是地处天府新区中央商务区西区板块的万科top级产品——万科天府锦绣,推出了290套大平层产品,预/现售证号: 51011020205604 。

【预售信息】

预售面积:172-256大平层

预售套数:290

梯户比::2T2

预售栋数:5栋楼

装修情况装修

预计交付时间:20227

层高:30

物业公司: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费:4.5//平米

2号地块  产品

万科天府锦绣总占地约236亩,整体容积率约2.5,绿地率约30%,住宅建筑面积约38万方,总户数约2400户。

首批次推出的是2号地块锦院组团,均为南北朝向两梯两户城市大平层。锦园总共包含6栋高层(含1栋人才住房),每一栋就一种户型,从南到北,产品分别为建面约172琉璃映,建面约198玲珑光,建面约256锦绣阁。

万科天府锦绣10月份真的要开项目地块总平图

万科天府锦绣10月份真的要开2号地块锦院组团平面图 

从平面图看来,南北朝向,错位布局,能够实现很好的采光,锦园再舒适度和品质感上都有一定的保证。个人觉得该批次172户型还不错,紧邻内部打造的湖景,视野景观上会有不错的享受,并且总价可控。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上,项目中庭景观的打造上尤其用心。

万科天府锦绣10月份真的要开社区实景图

在产品上,此次推出的2T2大平层4房,建面最小为 C户型,422卫,约172平米(建筑)

作为该批次最小的户型,大套四设计,约17米南向舒适尺寸,客厅与三间卧室南向布局,揽琉璃湖景。整个户型南北通透,采光通风好。超大厨房空间,可变幻设计中西厨。整体布局动静分离。

万科天府锦绣10月份真的要开

万科天府锦绣 B户型,423卫,约198平米(建筑)

奢华四房三卫设计;该户型最大的亮点是客厅的采光面,双向270°采光,确保整个室内的通透明亮,客厅、卧室朝园林一字排开。但是作为补偿,该户型的三个次卧均是北向朝向,但是视野没遮挡,也还好。

 

万科天府锦绣10月份真的要开

万科天府锦绣 A户型,424卫,约256平米(建筑)

A户型入户采用的圆形十字厅,将起居室和会客厅完美分割,这种设计常见于豪宅设计,打造端厅设计,客厅能追求极致的视野和采光面,三面采光,向阳而生;入户大宅门厅,三重礼进。但是大家比较争议的一点是256的豪宅户型,只配置了一个约8的景观阳台,虽然三面采光,室内肯定是通透的,但是对于热衷大阳台的客群来说,这个设计彻底减分。并且四个卫生间竟然有两个黑卫,这是我一个买不起豪宅的人都无法接受的。好在这个项目装修配置较高,寄希望于智能解决通风问题吧。

 

万科天府锦绣10月份真的要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