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2.5环+3地铁+洋房,武侯区纯新盘富国上邦已取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9 16:00:52
摘要
听起来很有钱的样子

红牌楼,2.5环,纯新盘,3条地铁,洋房——武侯区纯新盘富国上邦取证了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武侯区盛世路169号

产品类型:洋房+小高层

取证时间:9月29日

预售价格:2.4万/平米

预售栋数:1、2、3栋

预售套数:292套

户型建面:约120-178㎡

装修情况:带装修

登记时间:9月30日-10月14日

容积率:2.6

绿化率:30%

总户数:430户

交房时间:预计2022年10月

开发商:成都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红牌楼这个纯新盘名字赢了富国上邦售楼部


周边城市面貌新旧交融 拆迁进度比较缓慢

富国上邦位于红牌楼板块,售楼部就在地铁太平园站E出口前行100米左右,站在售楼部门前可以看到旁边待拆迁的房屋(太平园TOD项目用地)、马路对面的西部汽车城,以及不远处的红星美凯龙。

1城市界面新旧交融,给人第一印象就两个字:杂乱。好消息是待拆迁的TOD 项目地块预计今年年底会完成拆迁,周边的汽配城和老旧商业市场也在调迁中,不过貌似进展缓慢。

中国西部汽车城中国西部汽车城

距离太平园地铁站550米 大悦城、家乐福等商业加持

虽然城市面貌有些差强人意,但是老城区的优势就在于周边配套相当成熟:

交通上,项目直线距离太平园地铁站只有550米左右,太平园站是3、7、10号线的换乘站,四舍五入等于享受了三条地铁。项目两侧的永盛路和盛世路,可以直接到达中环路和佳灵路,交通出行确实方便。

太平园地铁站  (右边待拆迁房屋是太平园TOD项目用地)太平园地铁站  (右边待拆迁房屋是太平园TOD项目用地)

商业上,附近的商圈挺多的,两公里范围内有大悦城、双楠伊藤、红星美凯龙、红牌楼广场几个商场,还有永辉和家乐福,距离都不远,饭后步行去逛逛超市还是很巴适的。项目周边街道的底商大多都是做汽配和汽修的,对街道美观还是有一定影响。

红牌楼广场红牌楼广场

教育上,项目挨着四川省交通管理学校,与成都市太平小学就隔了一条街。附近有成都市第三十三幼儿园、蒙特梭利幼儿园(新界园区)、成都市第57实验学校、华兴小学、西南民族大学(太平园校区)等学校,西北侧还有一个拟建的小学。

成都市太平小学成都市太平小学

生态上,周边有红牌楼市政公园、丽都公园。项目西南侧靠近栏杆堰支渠,置业顾问说后期会进行河道打造,我去看了一下,现在还是一条不起眼的小水沟,长这样:

栏杆堰支渠栏杆堰支渠

医疗上,周边有成都双楠医院、成都西南儿童医院、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医院等资源。

说回项目本身,项目所在地在售楼部后方300米左右,从现场来看进度还可以,已经封顶了。

项目实拍项目实拍

整个项目占地约37亩,容积率2.6,呈西低东高围合式布局,总共有6栋,分为8-14层洋房和小高层的组合, 6号楼为2梯2户,其余都是2梯4户,面积段120-242㎡,公摊13-15%左右。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本批次推出的1、2、3号三栋楼,一共292套,面积分别有122㎡、146㎡、154㎡、170㎡和180㎡的平层和跃层,三房四房的户型都有。1号楼的朝向是偏南北,2、3号楼朝向是偏东西,但都不是正南正北那种,是有些偏的。

总平图总平图

122㎡的有D3、D4两种户型(D3又分为D3-1和D3-2,区别在于次卧和书房面积不一样),三房两厅两卫,一共128套,分布在1、2、3号楼朝中庭的位置。这两个户型布局是一样的,是比较经典的竖厅设计,客餐厅面积过大,导致次卧和书房面积小了点,都是10㎡左右,1.8的床应该要挤挤才摆得下了。

D3-1D3-1

D3-2D3-2

D4D4

146㎡的有D1、D2两种户型,四房两厅两卫,一共140套,分布在1、2、3号楼临街的位置,都是横厅设计,布局都还可以,阳台足足有29㎡,比我家的主卧都大……

D1D1

D2D2

剩余的24套,有12套154㎡的四室两厅三卫,以及12套顶楼跃层。

D5D5

1

装修标准包含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用的是大金、松下这种级别的牌子,大家可以亲自去参观一下。

最后说一嘴,富国上邦位置确实还不错,除了前头说到的城市面貌差等问题,还要注意,它在航线上,但是昨天下雨好像没看见飞机经过。

它的开发商成都富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之前只在2003年开发过九里堤的北丽苑这一个项目,目前除了富国上邦没有其他的在售、待售项目,房屋质量、品牌效应和后续物业管理的问题,还有待后期观察,也会影响到房子的升值空间。毕竟是总价几百万的房子,还是得多方面考虑再下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