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锦江“豪宅”再入市,仅74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7 17:00:57
摘要
锦江“豪宅”再入市

乐居买房(讯)     9.17日,德商锦江天玺2、24号楼74套房源取证,(预售许可证号:蓉预售字第51010420205165号)。项目登记时间2020-09-18 09:00:00——2020-09-20 17:00:00。

德商锦江天玺项目位于成龙大道七中育才旁、地铁9号线与13号线交汇处(规划中),同时多条城市快速路以及机场高速组成的全方位立体交通覆盖。对面即为华西第二医院,周边分布有盐道街小学等教育资源,配套十分成熟,此前已相继推出两批次产品,二批次已接近清盘。

整个项目总占地约63亩。其中容积率2.5,由6栋高层,17栋合院组成,此次推出的2号楼为37层的超高层大平层,2梯2户,装修预售。24号楼别墅清水推出。

沙盘实景沙盘实景

沙盘实景沙盘实景

沙盘实景沙盘实景

项目高层采用了钻石光感外立面设计,院子为五层中式国风墅院。园林上汲取了“天下园林之母”拙政园造景精髓,年均70岁苏杭造园师傅倾力打造,景观沿中轴对称,四进式礼序庭院。同时地处三圣乡板块的自然生态环境十分优越,由内而外构建起内外双修的豪宅环境。

社区实景社区实景

社区实景社区实景

社区实景社区实景

在整个城东主城板块,区位+改善豪宅产品相对较为稀缺,自然入驻门槛也不低,总价轻松跨入了500万+级别。从2017年拿地,酝酿了近两年才相继推新,目前三批次推出后已接近尾声,对于主城豪宅改善圈层值得重点关注。

建面约189㎡户型A5建面约189㎡户型

附:院子VR实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