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总价百万左右买改善,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122㎡大四房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9 17:37:22

     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地处剑南大道南延线(黄龙溪旁),作为精品住宅产品,还配套了“城中城”恒大文旅小镇。共422亩的文旅小镇中涵盖了约206亩旅游小镇和两大文化公园,引入主题商业街、会议饮食中心、主题酒店等商业配套,未来呈现度较高,而目前建筑面积46-124㎡的乐园住宅也已加推。

其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推出的产品中,建面约122㎡的四房实属难得。

建面约122㎡四房建面约122㎡四房

随着居住条件改善,不少改善购房对四房的需求明显增多,但往往更大的面积也意味着更多的成本,而本次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四房就良好的兼顾了空间与总价的平衡。建面约122㎡的户型不仅整体较为方正,还做到了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等改善需求。

从空间结构来看,户型的格局方正,建面约122㎡,几乎每个空间都有飘窗,阳台等空间,带来的实际使用空间较多,得房率较高。从各个空间来看,静区卧室空间集中在一侧,主卧套房近3.6米开间,加上主卫近5.7米进深,空间感也较好,整体面积约16㎡左右;另外三个卧室空间细算之下不大,分别约8㎡、8㎡、6㎡左右,但好在有飘窗加持,可以改成小次卧。

从采光来看,卧室全飘窗设计加上客厅约4米开间左右的大阳台,整体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尤其是阳台和主卧空间的飘窗尺度都不小,良好的保障了起居的生活品质。而且整个户型也都是明厨明卫,开间进深较为均衡。

从各个空间具体来看,客厅与餐厅共同组成了活动区域,生活阳台的配置提升了日常的使用空间,L型厨房空间较大,提高了操作的便捷性。同时和餐厅空间较近,可以拉近日常的生活距离。而客厅空间匹配了宽敞大气的景观阳台,活动空间充裕,但由于中间有较大的过道空间,整个动线上略微有一点浪费空间。而居住静区四个卧室中,主卧维持套房使用空间,加上飘窗舒适度较高,但另外三个卧室会略显局促,一是空间相对紧凑,在日常起居也只有公用次卫,居住相对紧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