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近4000亩的自然资源,成都东北向纯改善新盘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9 15:57:55
摘要
金堂改善项目

          金堂,地处成都平原东北部。丰富的水系,悠久的历史也造就了金堂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条件,宜居属性浓厚。而蓝光的改善人居品质之作——观岭雍锦半岛就落子于此。雍锦半岛是蓝光雍锦系列高端改善产品,主打兼具现代审美与古典气质的“新中式宅院”。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观岭雍锦半岛同时也是蓝光『观岭国际社区』的一部分,整个国际社区拥享近4200亩天然自然资源,由4公里长河原滩河岸环绕左右,道路组织丰富,浅丘坡岭延绵起伏其中,8个原生湖泊相伴别墅及高尔夫球场内,一线高尔夫球道景观更是西南地区少有,将社区景观与品质生活良好的融入了宜居的金堂大环境之中。

项目沙盘项目沙盘

作为观岭国际社区的组团之一,雍锦半岛以环绕式楼栋布局,最大程度均享良好的景观资源,提升居住品质。涵盖高层、叠拼多元产品满足多层次的购房需求,主力建面约97㎡三室,约88㎡两室等多种户型空间也满足不同家庭的购房需求。

户型

户型

户型

在户型设计上,也做到了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等功能性需求,诸如三室户型也做到了卧室分离,更好的满足私密性需求。


配套

而在配套上,地处金堂的蓝光观岭雍锦半岛项目旁即为交通主干道——观岭大道以及8路公交车汇聚的站台,约3KM左右到达金堂客运中心,临近多个高速出入口。澳洲阳光双语幼儿园、水城幼儿园、金山小学也都在数公里范围内,项目配备的约7000㎡独栋商业体,不用出行即可购物。同时金堂也是万达入驻,华尔兹广场、华地财富广场等商业中心汇聚的区域。

项目沙盘项目沙盘

兼具成熟配套与优渥的自然资源,雍锦半岛的亮相为金堂带来了更好的置业选择,目前其示范区也已经开放,还在等什么呢,赶紧看房走起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