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城南百万能买三房?空港板块,商办公寓单价仅110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1 11:38:21
摘要
总价百万到底适合谁

           众所周知,公寓商办类项目多是保值性的投资,或者过度性自住等需求。加上首付5成,商贷利率较高等特点,往往商办类都以小户型,低总价为主。但在城南双流区有一个商办类项目,却是偏偏不走寻常路,主打大户型,总价也在百万上下。

项目实景

这个盘就是位于双流航空港板块的蓝光空港T-MAX。

首付五成,按在售的价格来看,建面约84㎡户型,算下来大概也就是首付45万左右。比起大多数住宅来看,这个起步门槛还是比较高的,但是细算之下,贷款总价更少,时间也更短。和纯刚需住宅需求的购房逻辑完全不同,更适合没有购房资格,有一定购买力的购房人群。

十几年发展的成熟板块

蓝光空港T-MAX所处的空港板块也是蓝光很早就布局的一个重点板块,从韩国城开发至今已经近13年,蓝光空港收官的一期商办类产品。整个项目的总占地约1100亩,聚合总部商务、大型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多元社区等多种形态。

全局规划示意图全局规划示意图

从项目大区位来看,交通商业,医疗等配套都较为成熟,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社区商业,学校等等已经实景呈现。

区位

项目虽地处双流,但离高新区大源板块,环球中心只有数公里距离,对于不少在城南工作生活的上班族十分便利。机场高速,绕城等道路使得区域的出行选择丰富,目前规划在建的地铁8号线一期,预计将在今年通行,珠江路站就在项目东侧数百米距离。

目前项目已接近实景呈现,在进行室内的装修,周边社区商业也在陆陆续续入驻。在学校方面,蓝港外国语小学由蓝光集团投资控股建设,于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而早在2011年4月和8月,蓝光引进了金苹果幼稚园和川师附小,免费提供了学校用地,同时负责学校的修建,目前也基本已经实景呈现。

学校

学校

学校

类住宅产品

相对于同类型的商办产品,蓝光空港T-MAX从形态上看,比起商业更像住宅,居住品质不算低。

项目实景

项目实景

项目以围合式布局打造全封闭式小区,在园林上规划了近5万方的中庭,和住宅设计一样,配备了环形跑道,泳池等社区配套。实景呈现出来的效果也不差,甚至比一些紧凑的刚需住宅相比还有一定优势。而主力楼栋也是3梯8户的配置,这个梯户比相较于一般纯住宅略高,但远低于纯商办类产品。如同属双流的刚需住宅项目——中铁骑士府邸一样也是3梯8户的配置。

项目沙盘实景

在户型上,项目分布的主力户型为建面84㎡,124,149㎡,少量45㎡已悉数售完。从格局上看,由于规划为办公商业,所以整体十分方正,加上装修设计空间,利用率较高,如建面约124㎡户型,空间的分区设计,私密性都有良好的保证,各个空间的功能性也较为灵动(VR实景)。

户型


相对于住宅产品,公寓商办类主要缺点主要体现在比如:产权年限低、商用水电费比较贵、不通气、物业费高、梯户比高、人员复杂等等;但是对于蓝光空港T-MAX,在产品层面的上诸多缺点更为可控,同时随之体现的优势也较为明显。

  1.   商办不限购不限贷,对于没有购房资格的人依旧可选。

  2.   项目所处地段便利,配套成熟,无论是自住还是对于后期出租来说,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正如前文所述,对于大户型来说,毕竟首付还是有一定门槛,同时贷款只有十年时间,需要一定购买实力。不过从价格来看,蓝光空港T-MAX单价仅约11000元/㎡,相对于住宅尤其是新房的房价还是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