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二圈层推新,百万级别刚需盘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9 20:11:14
摘要
刚需购房必看

乐居买房讯   6.19日,二圈层不少项目入市,郫都区首开龙湖·紫云赋,新都区华润置地·琨瑜府,润扬·观澜鹭岛,旭辉广场等热点项目相继推新。其中  首开龙湖·紫云赋5栋、10栋、11栋共154套房源取证,预售证号:51011720203536.

 华润置地·琨瑜府则推出15、16号楼264套房源,项目登记时间:2020-06-20 00:00:00——2020-06-21 23:59:59。

旭辉广场 项目总占地123亩,包含城市级商业中心、云端轻奢艺术酒店、高端住宅、高端办公、主题商业街区等5大城市业态集群,是新都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当然,其中门槛最低的则属阔别两年后推出的润扬观澜鹭岛三期。

项目名称:润扬·观澜鹭岛III 

楼盘地址:新都区新都区三河街道长龙村(泥巴坨公园旁)

楼盘类型:住宅

产权年限:70年

环线数:绕城外

梯户比:2梯5户

建筑楼层:高层

物业公司:成都孺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开发商:成都屹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层状况:一批次都是33层,标准层高3米

项目沙盘实景项目沙盘实景

润扬·观澜鹭岛III 周边的商业、学校、医疗配套都比较成熟,生活便利程度高。项目自身就有一个5万㎡的街区商业配套,而且和住宅是相互独立的,不同于一二期的底商形式,从居住感受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户型楼栋户型楼栋

户型楼栋户型楼栋

户型楼栋户型楼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