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东三环零底商、一梯两户小洋楼来了 紧靠龙潭寺东站TOD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8 20:03:59

  1999年,万科城市花园入市,用花园洋楼,让城东筒子楼时代划上句号。

  之后万科陆续推出万科·双水岸,万科·五龙山,成功打造了三代洋楼产品。

  21年后,万科于城东再次推出花园洋楼,此次拿证的万科锦园——万科在城东落下的第十子,究竟有什么看点?

东三环零底商一梯两户小洋楼万科锦园

  •   拿证楼盘:万科锦园

  •   项目地址:东三环·成华大道·西财天府学院(东区)旁

  •   推出楼栋:1、3、11-15号楼,2号楼2单元

  •   装修情况:带装修

  •   户型:建面约105㎡三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25㎡四室两厅两卫

  •   价格:约18300-20600元/㎡

  •   容积率:2.0

  •   绿化率:35%

  •   梯户比: 一梯两户

  •   物业公司:万科物业

  •   登记时间:2020年5月19日-2020年5月20日


建设进度实拍建设进度实拍

建设进度实拍建设进度实拍

建设进度实拍建设进度实拍

  目前市面上的洋楼产品,基本都是大户型,百平米左右的非常少,入手门槛相当高,但万科锦园做到了105㎡/125㎡两种户型,让购房者实现改善购房的同时,降低成本。

万科锦园沙盘图 |乐居实拍万科锦园沙盘图 |乐居实拍

万科锦园沙盘图 |乐居实拍万科锦园沙盘图 |乐居实拍

  以约82亩的占地面积打造出2.0的容积率,万科锦园采取的是围合式的布局,充分保证采光效果;纯板式结构,保证绝大多数户型南北通透,通风效果佳。

  锦园的景观包括:一条景观主轴,三大主题庭院,七座景观花园。人在园中行,一路穿过前庭--也趣庭、中庭--四时庭到后庭--浅丘庭,致力于打造细节。

  在户型上:

万科·锦园项目隐秀:建面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万科·锦园项目隐秀:建面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05㎡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客厅开间就达到了约4.2米,主卧可配置双衣帽间,柜体置放空间总长可做到约6米,真正实现“舒居主卧”的愿望。

柜体置放空间总长可做到约6米柜体置放空间总长可做到约6米

  建面约125㎡四室两厅两卫户型,玄关为综合性的步入式衣帽鞋柜空间/储藏间,细节上更合理、更贴合有小孩子的家庭需要大量储物空间的需求。

  客厅、餐厅、阳台整体面积达到了近60㎡,整体的舒居度得到了极大的伸展。

1

万科·锦园项目隐翠:建面约125㎡四室两厅两卫万科·锦园项目隐翠:建面约125㎡四室两厅两卫

  万科锦园,位于东三环,属龙潭寺板块——龙潭新城现代商务商贸区,中国铁建、首钢、蓝润、保利等均已入驻。北侧有约3700亩北湖生态公园,南侧为龙潭湿地公园,3公里范围内还有占地约15000亩的凤凰山公园、大丰体育文创公园、石犀运动公园、成都植物园等,生态资源较为丰富。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幼儿园方面有启航中心幼稚园、海蓝天幼儿园、成都市第二十五幼儿园、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龙树分院);小学有电子科大附小(龙潭校区)、龙潭小学;中学有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三十八中。

  从交通上来看,项目拥有成华大道,东三环,绕城高速以及在建中的地铁8号线、规划中的17号线。另外还有重点要提到的龙潭寺东站TOD项目(规划)。

  TOD营造的不仅仅是“交通圈中心”,也是一个“商业中心”、“生活中心”。

  龙潭寺东站TOD——成华区唯一的三站点示范项目,2024年竣工,工期约为4年。最终形成以公共交通站点为中心,5-10分钟步行路程为半径,形成以满足工作、商业、居住、休闲,教育等于一体的区域中心。

  作为主城区少有的无底商洋房社区,万科锦园让众多购房者能实现低门槛入住城东小洋楼的愿望。项目已开启登记,有房票的购房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