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城洋房 一梯一户独立入户 超大电梯前室 这次的产品有诚意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4 14:52:36
摘要
目前中梁雲玺臺售楼部已经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

  在阅读全文之前,你可以先考虑两个问题:

  为什么要买洋房 ?

  要买什么样的洋房 ?

  成都的生长,始终与舒居有关。

  而时代的发展,不断定义着洋房的新标准。

  ——在成都,洋房不仅是一种居住形态,更多的,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一种最符合成都安逸休闲姿态的载体。

  洋房不仅是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直以来人们向往的生活方式。对于一座城市而言,洋房代表的是那些真正懂得并热爱生活的名流雅士,对品质人居的向往。

  常年接收各类地产广告的你,也许看到过这样的洋房:

  绿化率甚至不足30%;小区内洋房、高层、商办……等等混合开发,不仅“巧妙”的遮挡住洋房所有的光源和视线,一伸手还能在小区大门旁买碗米线;所谓的入户花园,不过就是一块空地……

  没错,打着洋房旗号的多层或小高层,让成都可谓是“满城楼盘皆洋房”,但是可以被称作「真」洋房 的项目,在成都可以说是屈指可数。

  前几年小编还在带看房团的时候,听到过这样的抱怨:“对外说我买的是一楼洋房,了解情况的人都说我买的是平房,潮湿、没私密性,白天都要挂着窗帘,如果这些还能忍受,那一下雨地面就渗水这件事,我只能用水帘洞来解释了。”

  这位没有洋房经验的买房人可能不知道,当他被忽悠掏钱的那一刻,现实的铁锤已经举起。每当雨水拍打家门,传来的都是他洋房梦碎的声音。

  要买什么样的洋房?

  附属面积:洋房通常会赠送一定的附属面积,入户花园、电梯厅等;

  大阳台:洋房通常会配置大面宽观景阳台,保障室内通风采光;

  梯户比:洋房多为1T1或1T2纯板式结构的建筑,保证居住私密性及住户的隐私。一些用心的楼盘,甚至会将一楼架空,降低湿度和污染对住户的影响,提高舒适度。

  ……

  成都洋房稀缺,但在“东进”的脉络里,我们找到了这样的洋房——中梁雲玺臺。

270°景观面1T1独立入户电梯

  作为中梁蓉城2号巨著,中梁雲玺臺相较于中梁壹号院,再次升级,更加有诚意。

  中梁雲玺臺在58亩的土地只生长13栋11-17F住宅692户人家,户均占地约60㎡,产品面积段为129-175㎡。

项目平面图项目平面图

  中梁雲玺臺项目主推建面约129-175㎡,一梯一户南北通透纯板式洋房。

  仅13栋住宅,六百余户业主。独梯独户,电梯刷卡入户,独立电梯前室 ,3.1米层高,最大约8.4米观景阳台

  整个小区三个出入口,人车分流。

  小区内双色亲子健康跑道、交互式园林景观、标准羽毛球场、全龄运动空间、会所等配置齐全,超高绿地率,让居住舒适度得到极大提高。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项目1层为全架空,设置邻里休闲空间、健身运动空间、儿童活动空间、阅读空间4大主题泛会所。

  同时1层架空后,能够有效避免底层住宅与地面的直接接触,能够减少地面湿气对住户的影响,景观和绿地也可通过架空层的绿化渗透,将社区景观完全延伸到住宅内部,也会减少占据一楼公共绿地做花园的可能性。

沙盘实拍沙盘实拍

  项目另外一大优势是,城东乃至整个成都都少见的,私家转角大窗阳光电梯厅。

  拿B3建面约135平米户型为例,赠送的私家转角大窗阳光电梯厅,后期完全可可随心定制储物空间,入户消毒防护空间。

B3-135㎡户型

B3-135㎡户型

  三个户型,整体通透性极佳,每个空间基本都有独立的窗户,保证采光通风,无暗间。各个空间都比较方正,这样后期摆放家具会很方便。

  同时“退、错、露、院”的空间结构,让户户观景达到无遮挡的最佳效果。

A1-建面129平米三室两厅两卫A1-建面129平米三室两厅两卫

C1-建面143平米四室两厅两卫C1-建面143平米四室两厅两卫

  片状发展的成都,土地资源日渐稀缺。中梁雲玺臺项目位于“万年场板块”,该地块为中梁地产于2019年7月30日竞得。

  从近几年城东各板块的成交来看,“万年场板块”属于城东热门板块,处在城东2.5环的位置,向东就是大热门的龙泉驿十陵板块,地理位置非常不错。

  城东整体交通便捷性是较好的,地铁7号线、4号线站点“槐树店”站距离项目约700米,算得上是资格的“双地铁房”。

地铁位置示意地铁位置示意

  成都大学附属第二幼儿园、成都双语实验学校和悦分校(小学部)、成都双语实验学校和悦分校(初中部)均在1公里距离内,基本满足幼小初多年龄段教育。

  后期成华区的教育资源会更加丰富,成华区在义务教育段和学前教育学位供需矛盾相对突出的保和、龙潭、府青等三个片区,未来几年将新增40所学校,其中保和片区将新建幼儿园8所、小学4所、中学4所;龙潭片区将新建幼儿园10所、小学5所、中学3所;府青路一带将新建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1所。据悉,部分学校将引入名校资源。

  目前中梁雲玺臺售楼部已经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一睹以四川非遗文化—剪纸艺术为骨架打造而成的水云光舍示范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